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释永信

我现在啥也不说了,这就像坐禅一样,开口说话就是错,所以,我啥都不说了。
---
我不说话,也成了新闻。
---
我们过去与世隔绝,与外界的接触仅仅是通过耕作与土地打交道。如今,我们必须与人打交道,这就没那么简单了。我们需要获取知识,学习新技能,比如学习英语,了解计算机,并且出国留学。
---
争议就争议去吧,我告诉你这一切都是暂时的。我有我振兴佛教的责任,他们都是站在个人角度想问题。
---
我们不是为了经济收入,少林寺的门票收入已经完全足够僧人的开销,我们是为了光大佛教事业。

1 comment:

  1. 少林寺方丈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、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、第九、十、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、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、MBA。
    成立少林寺武僧团、少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、少林影视公司。
    “少林CEO”、“政治和尚”、“经济和尚”。

    ReplyDelete